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中级会计考试 > 2019年会计中级职称报名考试时间_报名条件-扬州中级会计师

2019年会计中级职称报名考试时间_报名条件-扬州中级会计师

附子头像
2019-07-03 阅读 2899次 专题:  会计中级,扬州会计师培训班

扬州中级会计师培训频道提供扬州中级会计师培训,扬州中级会计师培训班,扬州中级会计师培训学校,扬州中级会计师培训哪里有等服务信息。学习成就梦想!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又称为全国助理会计师职业资格考试,是由国家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标准的职业资格考试,从事会计高级管理必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

   一、报考条件:
      1、取得大专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取得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取得双学位或研究生,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
      PS:工作经验从全日制学历毕业开始算起,如何计算详询—吴老师15380393580!

  二、报考流程:
      1、网上报名时间:每年4月1日-4月25日

  2、现场确认时间:每年4月20日-4月26日

  3、网上缴费时间:每年4月20日-4月29日

  4、打印准考证:每年9月1日-9月7日

  5、考试时间:每年9月8日-9月9日中级时间


  三、考试科目:
         考试《中级会计实务》、《中级经济法》、《财务管理》三科,其中《中级会计实务》考试3小时,《中级经济法》和《财务管理》考试2.5小时。连续2个年度之内通过3科考试,就可获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中级教材
  四、方通教育课程体系优势:
       1、优秀名师团队,O2O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课堂课后全程辅导,班主任全程跟踪教学;

  2、包学包会,循环上课,可以进行各班次同步,多次学习,确保知识点稳扎稳打,吃透为止;

  3、免费重听或换班,中途因有事缺课的可以申请保留学籍,后期安排新班免费重学

  4、独家开发内部机考在线模拟考试系统、在线学习APP、无限期内部真题综合练习;

  5、提供报考的最新资讯,协助学员网上报名、审核。


  五、中级会计课程学习内容:
        中级会计设三科,《中级会计实务》注重理论体系、学习方法和技巧的讲解。

  《财务管理》主讲资产购置,资本融通、经营中现金流量,以及利润分配的管理。

  《中级经济法》是一个独立的课程,主讲经济法律、税法部分。


     六、报班须知:
      1、携带证件:身份证、学费、白底电子档照片;

  2、电话预约:153 8039 3580  (微信同号)  吴老师


  方通教育常年有高起专、专升本成人高考学历培训,常年开设会计考证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会计做账内外账合理避税成本核算财务报表分析税收筹划税务稽查预算管理等财务经理课程详情可来电或来学校咨询!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