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扬州方通教育-扬州市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培训

扬州方通教育-扬州市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培训

附子头像
2019-06-29 阅读 3376次 专题:  扬州方通教育,初级职称,中级职称,会计做账
  会计职称是衡量一个人会计业务水平高低的标准,会计职称越高,表明你会计业务水平越高,许多明智的财会人员纷纷加入到提升的行列参加会计职称的考试,通过提高自己的素质能力来应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

  对于以前考过会计从业上岗证的从业人员,许多财会从业人员由于会计从业资格证的取消,已经纷纷加入到提升的行列,学习并参加会计职称的考试,授课讲师均由院校名师组成,有丰富的职称授课辅导经验,倍受考生欢迎,对考试重点、难点、试题特点的把握准确、理解深刻,授课通俗易懂重点突出,确保高的通过率,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15301544723481092

  一、方通财会课程特色:

       重点突出、难点精讲、考点清晰;重点讲解考试技巧,在短期内迅速提高学员的应试能力;资深老师主讲,合格率高。

  二、报考条件:
  1、高中以上学历

  三、考试时间:

       具体时间以财政局公告为准。

  四、报考方式:

      每年11月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上报考,考后现场审核,领取证书。

  五、使用教材:

      全国统一考试内容《经济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六、师资力量:

      长期负责考前辅导工作,积累了多年的教学经验,授课系统全面,详细讲解考试的难点、重点和疑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讲课极具感染力,富有激情,可使学员在短期内迅速提高应试能力。

15301545106213804

扬州方通教育常年开设会计考证 初级职称 中级职称  注册会计师  会计做账 内外账 合理避税  成本核算 财务报表分析  税收筹划 税务稽查 预算管理等财务经理课程

学习热线:15380393580   吴老师(微信同号)

地址:扬州市汶河北路23号二楼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