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扬州哪里可以学会计做账?零基础学习会计做账

扬州哪里可以学会计做账?零基础学习会计做账

附子头像
2019-06-27 阅读 2943次 专题:  会计做账,手工帐,扬州会计做账培训,方通教育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做账培训体验课,咨询预约到校时间,即可获得——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您将掌握全套作账流程的具体操作,全面掌握财务流程的制定、财务风险的控制,准确的纳税申报;堵住财务漏洞,成为即懂核算又懂管理的实用型人才。

扬州会计做账培训课程优势:

老师全部是科班出身、有丰富经验的全职老师,学员听得懂,学的会!

会计

主办会计实操课

【会计新手课程】

1.会计理论知识讲解;

2.‌‌会计分录和凭证编写;

3.会计账簿登记;

4.财务报表编制及分析;

5.企业真账实训;

6.用友金蝶等财务软件的使用等。

扬州会计做账培训授课内容:

1、全面学习手工账、丁字账、科目汇总表、损益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的编制

2、各类财务报表编制,用友软件,金蝶等软件的应用:期初建账、中期建账、凭证的编制及审核、月末转账、

一:培训对象:希望从事会计岗位,初中以上学历均可报名(如学历不够可报读学历班,会计证、学历双证班)

二:培训内容:基础会计、帐务实务、出纳实战;财务软件、网上报税、全盘帐实操。

三:课程收益:对全套做帐流程能具体操作,全面掌握财务流程的制定、财务风险的控制准确的纳税申报,堵住财务漏洞,成为既懂核算又懂管理的实用 型人才。

扬州方通专业会计培训--方通教育!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