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扬州广陵区会计做账培训-会计实操培训班-扬州方通教育

扬州广陵区会计做账培训-会计实操培训班-扬州方通教育

附子头像
发布者

实操做账培训内容:以扬州当地企业的工业和商贸和建筑业为主;全部真账学习,拒绝书本理论,拒绝手工账学经验!全部电子税务局申报!


1:金蝶(正版不限期使用)、账务处理(记账凭证填制、过账、结转损益,全部金蝶操作)


2:资产负债表、利润表调账、对账


3:国税(增值税、所得税)、地税申报(印花税、个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全部上手独立真实申报),企业年报


4:工业企业成本、汇算清缴


5:合理控制利润率和税负率


6:增值税发票填开和进项发票,银行回单


7:学好安排代账实习,推荐就业


学完本课程,让您迅速具备相当于普通企业会计2-3年的会计工作经验,在就业和晋升中体现出明显的竞争优势。学员走上会计岗位,如有任何财税问题,疑难账务随时可以免费享受老师或专家会计的专业咨询解答或现场指导操作。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