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中级会计考试 >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9月7、8日|扬州会计中级职称培训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9月7、8日|扬州会计中级职称培训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根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2019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通知》中,明确指出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7、8日

  中级资格考试于2019年9月7日—8日举行,共两个批次;9月9日,为中级资格考试备用时间。

  中级资格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中级考试时间

  中级资格各科目题型、分值如下:

中级题型分值


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该如何备考,才能一次通过2019中级会计考试?

1、对于刚考完会计初级职称的同学们,趁着理论基础最好的时候一鼓作气,继续备考中级。

2、会计中级考试2个年度之内通过3门考试,对于时间不是很充裕的学生可以灵活备考。

3、会计中级考试难度相比初级更大一些,建议报个培训班系统地跟着老师学习,合理安排备考时间。

中级教材

备考2020会计中级职称培训班,你准备好了吗?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