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中级会计考试 > 扬州会计中级职称考试--要培训选方通教育面授班-

扬州会计中级职称考试--要培训选方通教育面授班-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3-02-09 阅读 632次 专题: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特点

《中级会计实务》: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三门课程中《中级会计实务》算是难度最大、内容最多的一科,属于基础性科目。本科目的学习会影响到另外财务管理和经济法的学习,所以也是最重要的一门课程。学习本科目时应该花费较长时间,打下结实的基础,这样对通过其他两个科目的考试也是有帮助的。《中级会计实务》科目中很多知识都是关联的,我们大多考生欠缺的是整体性思维和思考概括的习惯,学而不思则罔,对很多单个知识点都熟悉,但是综合运用的时候就会出问题,说明融会贯通还不够,说明理解的不够深入。

《经济法》:内容多、内容杂、内容细、内容枯燥、考题灵活。经济法需要大量的记忆,但不能枯燥地死记硬背。对于经济法,一要注意多归纳,往往好多章节的一些有关数字、时间、比例等具有可比性,通过联想、画表、找异同点等方式来提高学习效率。二要多举例,很多命题和法律规定,并不需要你原封不动地背过,而是只要自己知道基本思路即可,通过举例不仅真正领会法律规定,而且在面对考题时往往会知道如何想,如何答。三要多做题,举一反三,在重复中记忆,做题也是经济法的记忆诀窍。

《财务管理》: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三门课程中,《财务管理》科目的特点是内容比较抽象、公式多(并且不容易理解)、计算量大。要求考生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和计算能力。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