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中级会计考试 > 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哪家通过率高?师资好?

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哪家通过率高?师资好?

附子头像
2021-04-22 阅读 801次 专题: 

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哪家通过率高?师资好?


关于机考新形势的应对  

(1)当初纸面考试时候很多都在想,如果能机考就好了,平时老打字了,写字不快,但现机考真的来了,很多考生却又害怕打字速度跟不上了。其实这个问题根本不用担心,考生平时工作运用中的打字速度完全可以应对机考的答题时间。实际上,客观题就是鼠标而已,而主观题按照上面答题技巧中的“两步走”来回答其实需要打的字也并不多。  

(2)准备个棉花类的耳塞,保持自己心里平静。因为机考现场大家一起“噼里啪啦”地敲击键盘的声音很乱很杂,如果不适应的话肯定会影响考试情绪,尤其是自己做题“卡壳”的时候却听到别人兴高采烈的打字声音,此时一定会很烦躁,心里就更加平静不了了,因此准备个合适的耳塞还是很重要的。  

(3)考生可以把注会经济法教材打成电子版。如果平时工作不太接触电脑并且对自己打字能力确实没有自信的话,那么可以试着用经济法教材来训练打字,一方面可以通过打字来复习教材内容,另外一方面可以加快打字速度,一举两得,很有可能教材在打成电子版之时就是您顺利通过考试之日。


更多课程咨询吴老师153-8039-3580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