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中级会计考试 > 哪里可以培训中级会计

哪里可以培训中级会计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1-04-15 阅读 756次 专题: 

哪里可以培训中级会计

一、主观原因分析  

临近考试,错题太多是大部分考生的通病,主观原因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自身基础知识掌握不牢,无论是在考前出现焦虑、拖延的心理症状,还是错误题目太多、题目答不完这样的直观状态,都是基于前期的基础知识不够牢固而演化的。  

二是随着备考的更充分,考生对自身的期待值更高,随着复习的深入,考生自身的备考素质和备考能力在不断提升,与刚开始做题时不同,开始做习题,因为抱有初学的态度,考生更容易放轻松心态,做对一些题目就对自己很满意,更易于“原谅”自己,随着考试的临近,考生更关注于,错了哪些,因此期待更高的准确率;  

三是心态的问题,初级会计考试的时间越来越临近,考生难免会出现紧张情绪,在紧张的状态下,有时候会导致答卷不能完全专心,瞬间遗忘熟识的知识点,看错选项,读题不通等一系列的症状,从而导致做的题目错的很多,这类考生多表现为错题类型都是自己所会的知识点错误,或是马虎大意错误的。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