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中级会计考试 > 在扬州中级会计职称有什么用?

在扬州中级会计职称有什么用?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1-03-26 阅读 886次 专题: 

在扬州中级会计职称有什么用?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在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培训内容:


学习内容:全国统考的《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练习册、考前串讲、模拟考试等。


报考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已注册)


(二)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