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中级会计考试 > 扬州中级会计职称培训、会计师培训班

扬州中级会计职称培训、会计师培训班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1-02-26 阅读 870次 专题: 

扬州中级会计职称培训、培养实战型会计



考试科目:《中级会计实务》《中级经济法》《中级财务管理》

教学目标:

1.掌握《中级会计实务》、《中级经济法》、《中级财务管理》系统知识,能熟练实际教材中涵盖的所有考点。

2.通过系统学习能顺利通过初级职称考试。3.过程化管理系列内部资料,有效监控学员学习进度,及时巩固。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5、取得博士学位。

----------------------------------

我校在该区域有多个校点,可先预约免费试听课,满意再考虑是否学习:(发送姓名+课程+所在地区到老师手机,即可获得离您较近校区的免费试听信息)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