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中级会计考试 > 扬州中级会计哪里学、网授加面授双教学

扬州中级会计哪里学、网授加面授双教学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1-02-25 阅读 872次 专题: 

扬州中级会计哪里学、网授加面授双教学

中级会计职称是会计职称的一种,会计职称分为会计初级职称、会计中级职称、会计高级职称。根据现行会计职称管理规定,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后可以评定会计师职称。会计师指具有一定会计专业水平,经考核取得证书、可以接受当事人委托,承办有关审计、会计、咨询、税务等方面业务的会计人员,在西方国家,会计师同律师、医师、工程师一样,都是自由职业者。在中国,会计师,又是会计干部的技术职称之一。

课程介绍:

一、中级会计实务包括存货、固定资产、投资性房地产、长期股权投资、无形资产、长期负债、收入等的取得、确认和计量、所得税费用的确认和计量、合并报表、事业单位和民间非营利组织特定业务的核算以及一些特殊会计实务的处理。通过学习提升学员对企业较复杂经济业务的账务处理能力及应对企业特殊业务的处理能力。

二、经济法包括经济法相关知识;公司、个人独资、外商投资、和合伙企业的法律制度;金融法律制度;合同法律制度;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以及国有资产、政府采购等相关法律制度内容。通过学习,拓宽学员法律知识层面,提升运用法律知识观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学员能合法、恰到好处的解决企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三、中级财务管理企业财务管理目标和基础知识;企业预算、筹资、投资、营运资金、成本、收入与分配相关的财务管理知识;财务分析与评价。通过学习,拓宽学员财务管理知识层面,提升学员将所学财务管理知识运用到企业的能力。

四、中级职称考前冲刺包含了中级会计师职称考试三科的重难点和考点。通过学习,学员更加深刻的理解、掌握中级会计师职称考证三科知识,顺利通过中级会计师职称考试。

中级职称考试会计实务注意事项及学习技巧

一、注意事项学习中级《会计实务》首先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在三科中它必定是很难的,但是我们要有坚定意志和的决心。《会计实务》注重理解、总结和归纳的能力。所以这需要我们在平时学习的时候注意积累和储备相关的知识。学习的时候不要把自己绷的太紧,要先松后紧,避免前期太紧张太疲劳而导致后期乏力。

二、学习技巧只要是题目就会有解题的方式。所以只要我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式和技巧,拿下《会计实务》是很容易的,每年都会有大量的考生取得很高的成绩。



想学会计,真账教学,财税管理课程,小班面授教学,免费试听,免费试听,咨询电话:15380393580 QQ咨询:2326404903  微信:15380393580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