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中级会计考试 > 可以不考会计初级职称,直接考会计中级职称吗?

可以不考会计初级职称,直接考会计中级职称吗?

可以不考会计初级职称,直接考会计中级职称吗?很多学员都有以上疑问,下面小通来为您解答

中级证

第一、可以不考会计初级职称,直接考会计中级职称吗?


回答:可以,中级和初级没有所谓的必然联系的关系,中级会计职称只需要达到: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工作年限;或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工作年限。



第二、大学专科学历是指什么?如果我大学专科不是会计的话行吗?


回答:这里的大专学历只要求学历,并没有要求专业,也就是说不是会计专业的也可以考。

中级教材


不过小通是不建议0基础的学员们直接考中级的哦~  一来考试难度太大,建议先考初级过渡一下。二来中级考试有工作年限限制。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