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扬州会计做账培训从零学起_考证做账一步到位-方通教育

扬州会计做账培训从零学起_考证做账一步到位-方通教育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2-05-05 阅读 493次 专题: 

【会计实践班】


完整学习出纳工作流程、学习总账操作流程,日常账务会计分录编制、试算平衡、成本计算计量、财务报表编制等一整套财务流程。金蝶、用友两大软件的学习及运用。


毕业后,学员在短做账期内全盘把握企业账务,具备3`5年总账会计从业经验,达到独立从事总账会计的水平。 10人小班授课,60课时。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