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扬州会计做帐培训广陵会计实务培训手工做帐培训

扬州会计做帐培训广陵会计实务培训手工做帐培训

扬州会计做账培训内容:

1、以工业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为主,兼顾其他各类型企业;

2、以企业会计实务为主,涵盖银行作业、审计作业、网上报税、电脑做账等现代全能型会计培训人员所要求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3、从会计基础知识、编制会计凭证开始,到编制会计报表、税务报表和会计报表分析。包括会计工作的月末、年末处理;企业新成立(股东入股、厂房设备等)、正常运营(材料、生产成本、收入、费用、利润、工资、税金等)等的会计处理;

4、网上报税演示;

5、金蝶软件,以金蝶软件的最新产品:金蝶KIS V8.0标准版为教学内容,从在电脑 中新建帐学起,掌握日常会计帐务处理、工资、固定资产、往来管理、报表与分析、出纳系统、年度结帐等全套电脑会计做帐技能。

三、培训方式:

1、手把手、互动式教学;

2、以企业实际使用的凭证、帐簿、会计报表、税务报表等表格资料为教具;

3、以做为主、以讲为辅,少说多练,强调实用;

4、授课过程中穿插实例操作体验,突出重点,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

四、培训师资:

大学会计学本科毕业,高级会计师,从事会计工作十余年,拥有制造业、商业、服务业等行业的丰富的财务工作经历,在内资及外资企业有 坚实的财务工作背景,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独到,教学过程中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突出重点,讲解精炼,具有很好的亲和力,并乐于为学员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深受学员欢迎。

培训效果:相当于会计实际工作1-2年的工作经验,能完全胜任中小型企业的主办会计工作。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