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扬州会计做账学习培训 还是扬州方通教育好

扬州会计做账学习培训 还是扬州方通教育好

附子头像
2019-06-27 阅读 2706次 专题:  会计做账,扬州会计学做账,会计

扬州会计培训,方通徐德鑫学员荣获2017会计职称考试总分第一名,,值得信赖!

根据学员情况就近安排学习,可预约试听课程:15380393580

课程免费试听。不管你是想学出纳实务,还是想学做账实务,学做财务报表、学报税、学退税,这里都教!

实力:有着强大的师资队伍(企业核心竞争力):仁和会计的授课老师资质: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会计师等。其中从事理论课程(考试类课程)教学的老师都是来自于各大财经类高校,具有多年财经类专业教学经验的资深讲师,对历年考试的考点考纲把握准确,考试通过率高;另外从事实操课程教学的老师都是一批直接来源于企业一线的资深会计、财务主管、财务总监等,教学质量有保障。

课程班次:白班 晚班 双休班。滚动开课。学会为止。

会计实操做账培训,老会计授课保教会。培训学习:

小规模企业,一般纳税人企业真帐实操。会计手工帐,财务软件,网上报税。企业全套做账流程培训。

财务管理课:新手会计成功的八大利器、财务报表编制十大秘笈、财务月末清查十大关键点、新会计职业规划、面试指导。

无经验会计人员拥有3年会计工作经历,胜任大企业的会计,小企业主管会计。

欢迎电话预约课程15380393580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