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会计学做账 > 扬州哪里有总账学习培训做账实操技能学习培训

扬州哪里有总账学习培训做账实操技能学习培训

附子头像
2019-06-27 阅读 2693次 专题:  总账学习,会计做账,扬州哪里学总账

扬州会计实操培训,老会计教做账,80多个行业真账在线练习,300位老会计免费答疑!扬州会计实操培训 方通教育会计学堂实战课程,升职加薪两不误,150万会员共同的选择!

很多人入职企业会计,面对一大堆发票、单据等原始凭证、记账凭证和各种各样的明细账、总账账簿而无从下手;很多人到税务部门,面对增值税、营业税、消费税、所得税等税种的区分和各种各样的纳税申报表而一筹莫展;很多人考了会计从业资格证,由于不会做实际工作,多年闲置不用,最后变成了一张废纸.

本课程不需死记硬背,不需按部就班,注重细节及特点,强调行业规范,有利于会计新手学习,快速走向工作岗位。

一、培训宗旨:

通过学习,使学员能独立处理所有会计实际操作,纳税和工商年检等事务,既能手工处理账务,又能电脑做账,并能进行财务分析,达到胜任企业主办会计的要求,为学员的就业和工作提供双重保险。

二、培训对象:

1、有会计上岗证但缺乏实际全盘账务税务操作者。

2、有一些会计税务理论知识但缺乏实际工作经验。

3、现在企业从事出纳、行政、采购和销售等工作,想进一步提高自己会计税务水平者。

4、想运用账务税务知识把企业管理得更好的创业者。

三、培训内容:

1、以工业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为主,兼顾其他各类型企业。

2、以企业会计实务为主,涵盖银行作业、审计作业、网上报税、电脑做账等现代全能型会计人员所要求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3、从会计基础知识、编制会计凭证开始,到编制会计报表、税务报表和会计报表分析。包括会计工作的月末、年末处理;企业新成立(股东入股、厂房设备等)等的会计处理。

4、网上报税演示。

5、金蝶软件,以金蝶软件的新产品:金蝶KIS V8.1标准版为教学内容,从在电脑中新建帐学起,掌握日常帐务处理、工资、固定资产、往来管理、报表与分析、出纳系统、年度结帐等全套电脑做帐技能。

四、实务培训方式:

1、手把手、互动式教学。

2、以企业实际使用的凭证、帐簿、会计报表、税务报表等表格资料为教具。

3、以做为主、以讲为辅,少说多练,强调实用。

4、授课过程中穿插实例操作体验,突出重点,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

五、实务培训效果:

相当于会计实际工作1-2年的工作经验,能完全胜任中小型企业的主办会计工作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