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扬州零基础初级会计考证班-白班晚班周末班可选 -方通教育

扬州零基础初级会计考证班-白班晚班周末班可选 -方通教育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2-09-30 阅读 366次 专题:  扬州零基础初级会计考证班


初级会计师怎么学?初级会计师学习技巧


1、制定学习计划:


学习计划是实现学习目标的重要保证,学习计划细化到每天,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进度,主动安排,做到心中有数。



2、提前预习,收集问题


利用去年的教材,提前预习要学习的课程,找到自己不理解的部分并进行勾画,熟悉上课内容。



3、认真听课,解决问题


听课时带着之前不理解部分的疑惑去学习,认真记笔记,找到课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并全面出击。



4、返回复习,温故知新


有专家计算过:人的初次记忆,只能在脑海中停留1——2天,再次记忆,也只能停留15天左右,只有一遍又一遍的经常性去看去记,才能牢牢地把知识记在脑海中。




5、认真做题,检验成果


理论需要实践来证实,学员应该再做题实践中去灵活运用并所学知识去解决问题。



6、劳逸结合:


大脑需要时刻保养,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转移大脑兴奋中心,提高学习效率。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