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扬州方通教育-广陵区初级会计职称培训班- 会计面授班

扬州方通教育-广陵区初级会计职称培训班- 会计面授班

附子头像
发布者


  初级会计考试实行无纸化机考以来,凭借考生一己之力很难准确掌握知识考点,是否系统、详细、有针对性地学习考试内容,成为考生通过初级会计考试的关键。采用科学的备考方法,自然能够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

课程学习对象:

1、高中或者中专毕业,想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2、初中毕业,喜欢会计工作,学习能力强也可以报读;

3、高等学校本、专科财会专业毕业,日后要从事财务工作的人员;

4、对目前工作不满意,想改行者可以选择会计学习;

5、企业管理者需要了解财会知识的人员;

6、目前闲暇时间比较多,想扩大自身知识面的人员;

7、对会计专业有所了解,想眷取得的人员;

8、已经从事出纳或者等工作,学习会计以备用的人员等培训教材:


方通教育开设:

白班、周末班、晚班


培训地址:广陵区汶河北路23号2楼方通教育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