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扬州会计实操方通培训-会计实操周末班,晚班,白班,多班选择

扬州会计实操方通培训-会计实操周末班,晚班,白班,多班选择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1-10-29 阅读 669次 专题:  扬州初级会计,扬州初级会计培训

方通五大考教学特色保您考过!


1、"扫荡式"教学方法


每个考点从多方面讲解,通过4种不同的题型去训练、考题再叨难都不是问题。


综合全国各省的教材优势,200多个案例和图片理解抽象的理论,用通俗生活案例把复杂抽象的理论说得简单,好理解,容易记住,上课也不那么累了。


2、传授记忆法


理论知识不是简单告诉你要背划线,而是告诉你怎样背,背,而且不会忘记。


3、独创无纸化模拟考试系统


方通此家!让您边学边练边考试!


有效避免因不熟悉考场、不了解题型等原因无法把握考试时间,而做不完题目的现象,让您提前练兵,


精准把握,1举通过!


4、实战,全天候为你答疑


不分校区、不分班级、不分老师,只要你是方通学员,可向任何1位老师求助!周1至周日随时线上线下为你答疑。


5、严格教学,严格教学服务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