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哪家初级会计职称培训班口碑比较好

哪家初级会计职称培训班口碑比较好

附子头像
2021-04-19 阅读 824次 专题: 

哪家初级会计职称培训班口碑比较好

一、考场不稳定心态的形成  

对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后,不能取得预期中理想成绩的考生,往往由于在考试中发挥失常。

其原因主要有两种:  

1.基础知识储备及考试技能不过关。  

在前期的初级备考过程中对于基础知识和重要考点的掌握不够,知识记忆的熟练度和准确度不够;在考试中对于答题的时间分配、答题顺序、难题选择和复查的安排不当,或对于答题技巧有所欠缺。  

2.考试过程有杂念。  过分关注于外界信息和考试结果的考生常常面临这一问题,通常在考试中可能产生的杂念有:因考试结果不同带来身边人的态度变化、生活工作环境压力的变化,以及一系列不良的后果,从而导致心态不好,无法专心应考。  

综上所述,考场不稳定的心态形成经历了从想要赢得考试到关注于自己的初级会计职称练习短板,再到不断放大短板,重复进行消极的自我暗示,后直接导致了考生的情绪和思维混乱。 


更多课程咨询吴老师153-8039-3580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