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哪里有初级会计职称培训速成班

哪里有初级会计职称培训速成班

附子头像
发布者
2021-04-17 阅读 804次 专题: 

哪里有初级会计职称培训速成班

扬州哪里有初级会计职称培训速成班1.巧用试题标记功能  在答题过程中,如果考生需要提醒自己稍后返回检查当前试题,可以用鼠标本题下方“标记”选择框进行标记。
用鼠标再次该选择框可以取消本题标记。
  被标记的试题,会在左侧试题列表中题号右方以“?”进行显示。
对试题所作的标记,不会被作为答题结果,也不会影响考生得分情况。
  合理使用试题标记功能,可以在大量的试题中快速查找到需要重点检查的试题。
  
2.巧用改变文字背景色功能  在不定项选择题答题过程中,考生可以改变文字的背景颜色。
选中文字,试题上方的“标记题干”按钮,文字的背景颜色变为黄色。
选中已改变背景颜色的文字,试题上方的“取消标记”按钮,文字的背景颜色恢复成原来的颜色。
改变文字的背景颜色,不会被作为答题结果,也不会影响考生得分情况。
  合理使用改变文字背景颜色功能,可以帮助梳理答题思路,快速作答试题。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