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资讯 > 初级会计考试 > 扬州会计零基础实操做账|扬州初级会计 包考过包学会

扬州会计零基础实操做账|扬州初级会计 包考过包学会

想学会计,当会计,现在会计好当吗?薪资能拿多少,如果去参加培训班,能学会吗?
扬州方通教育专业做会计培训16年,师资强大,老会计手把手教学,包教会,独家的教辅资料帮助你了解企业真实的经济业务往来!
课程简介
  扬州方通教育会计培训优势:
  1.有一百多人的教学研发团队,专门研发会计教辅资料及教学质量的保障

  2.小班教学,以利于同学、老师交流,保证效果

  3.专职班主任跟踪服务,随时联系,有任何疑问都能得到好的解决。从咨询、报名、上课到考试,我们的服务从不缺席,学的放心舒心

  4.上课都会电话通知学生,练习题检查,QQ群或者微信群拉近同学距离,相互交流,为以后发展打基础

  5.班次形式可选:有精讲班,通关班。

  6.本年不过下年免费重学。

  7.班次安排:有晚班,周末班,全日制班,循环开课,每月都有新班,随到随学。

  考证+实操=职场竞争力武进会计培训班选择方通教育,让你在会计之路成长得越快,升职加薪,成为会计精英人才。
好评高
  培训对象:
  有经验无会计经验、有志于在财务领域发展的非会计专业人士

  目前在从事会计工作,但是由于技能有限而得不到提成的工作者

  单纯的从事一个行业的会计工作多年,想跳槽另一个行业得到更好的发展者

  家族企业未来的财务掌门人

  想提前获得财务技能的财会专业在校生于应届毕业生。

  有会计专业、有经验或无经验,准备担当财务主管、准备在财务中晋升的未来财务精英。

  培训目标:
  将没有任何会计基础者,培育成既能用手工做账,又能用电脑管理帐务的财务实用型、全面型专业人才。学完具有2年以上丰富会计经验水平,独立操作会计各行业会计岗位工作。
课程大纲
  课程内容流程与学习:
  1、成本核算的工作流程有哪些,哪些要点是工作中尤其应该注意的?

  2、怎样确保不论是基础部门提供给你的数据,还是自己归集的数据信息都准确无误?

  3、怎样在最短时间发现关键问题和错误,并及时通过纠正确保成本核算数据结果的准确性。

  4、如何通过成本数据进行成本分析,提供成本节约的建议,向公司领导呈现真实、可信的成本数据,确保公司的经济利益?


想学会计,真账教学,财税管理课程,小班面授教学,免费试听,免费试听,咨询电话:15380393580 QQ咨询:2326404903  微信:15380393580


课程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15380393580 领取免费试听名额
© 著作扬州方通教育所有
附子简介
方通教育吴老师招生顾问
9年课程咨询接待顾问,深度研究会计课程,给您最全的会计课程学习方案。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会计考试方可百战百胜。免费领取方通教育会计课程试听名额,2020年新版实战课程介绍:查看详情